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斗鱼直播节3天入园超52万人次

2018-05-04 09:31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斗鱼直播节3天入园超52万人次

4月29日,首届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暨斗鱼嘉年华(以下简称“斗鱼直播节”)在武汉市汉口江滩拉开帷幕,据官方统计,斗鱼直播节的3天,总入园人数达到52.18万人次,直播节官方直播间观众累计1172万人次。

据悉,斗鱼直播节比起2017年的斗鱼嘉年华规模扩大了三倍,并准备了多元化内容,以电子竞技赛事、二次元、音乐及汽车为主的十大现场主题。与此同时,这次的直播节还加入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汉派文化体验等丰富的汉文化元素。

斗鱼直播创始人兼CEO陈少杰表示,此次斗鱼国际直播节升级为国际化的直播盛事,将覆盖电竞赛事、音乐表演、体育极限、影视动漫、豪跑展出、游园美食和大型游艺等泛娱乐行业内容。阵容方面,此次嘉年华邀请了1000多位主播、职业选手到来,仅明星阵容方面就已是去年两倍有余,场地方面则扩大了三倍,参与人数、规模、内容方面都是全方位的升级。

对于接下来斗鱼的发展重点,陈少杰表示,一则斗鱼会在主播的培养方面投入更多,并且给予他们全方面的帮助,形成完整的IP矩阵;二则“直播+”和领域的垂直升级已经愈加明显,斗鱼在技术和内容上会做进一步升级;三则短视频、直播和社交正在全面打通,一站式视频内容产业链已经成为迫切的需求。斗鱼在这一方面也实现了深耕。

“斗鱼今年会投入大量的财力和物力去培养和扶持主播,搜索并形成主播人才库并且给予经济上的支持;对有潜力的主播给予系统的职业技能培养和职业道德教育,并且给予站内资源倾斜和帮扶。成型的大主播还有优秀的站外曝光机会。”陈少杰强调。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卢扬 郑蕊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