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文博会落幕 京津冀签约165亿

2016-10-31 08:21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文博会落幕京津冀签约165亿

昨天(10月30日),第十一届文博会落幕。据不完全统计,本届文博会期间,共签署文化创意产业的产品交易、艺术品交易、银企合作等协议总金额958.33亿元人民币。其中,京津冀文化协同发展项目近80个,内容涉及动漫、演出、艺术品、主题公园、产业园区等,签约额达165亿元人民币。

据统计,在本届文博会展览、论坛、推介洽谈等活动中,京津冀文化协同发展都是重头戏。在京津冀文化协同发展展区,三地文化部门甄选最具地域特色的文化品牌,内容涉及非物质文化遗产、演艺、艺术品、文化旅游等。如天津的杨柳青画社、泥人张工作室、益德成闻药、汉沽刻字;河北的邢白瓷、磁州窑、缂丝、剪纸;北京大麦网的人脸识别、VR选座、自助取票系统,神舟360太空球幕体验系统。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作者:张然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