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现场体验“冰屏”视效

2016-10-28 10:4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记者今天从第十一届北京文博会朝阳展团获悉,刚刚完成G20杭州峰会演出任务的华奥传媒首次参加文博会,市民可现场体验透明、超薄“冰屏”带来的惊艳视觉效果,国内顶级超清P2屏和大尺寸球形弧面LED等最新视觉产品亮相。

“这次文博会,我们带来了‘冰屏’、P2屏、球形LED等最新视觉产品。”华奥传媒相关负责人介绍,“冰屏”是一种新型的高端LED显示技术,设计上极大地减少了结构部件对视线的阻挡,通透率高达85%,最大限度的提高了透视效果,是目前清晰度最高、透视效果最好的显示设备。“冰屏”具有新颖独特的显示效果,观众站在理想距离观看,画面像悬浮于玻璃之上,而且不影响玻璃原有的采光功能,这种国内领先的技术同时具有高亮、节能、操作简便、易安装维护等特性。

该负责人对记者说:“文博会期间,锦屏县政府、华奥传媒和塞隆文创园共同举办首届中国(隆里)国际新媒体艺术节作品展,现场还有VR技术、全息影像等新媒体视觉设备和体感交互产品,都是免费对北京市民朋友开放的。”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