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毁容出演“古尔丹”

2016-06-08 09:58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吴彦祖毁容出演“古尔丹” 《魔兽》今日上映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根据暴雪游戏改编的特效大片《魔兽》今日(6月)起将以IMAX 3D、3D的形式登陆内地各大影院及290家IMAX影院。鉴于该款游戏在中国拥有数量庞大的粉丝,电影《魔兽》的预售情况非常火爆,很多影院都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观众熟悉的演员吴彦祖在片中出演了大反派——兽人术士古尔丹,经过面部处理的古尔丹看不出吴彦祖原本的一丝面貌,堪称“毁容”出演。

吴彦祖早前接受采访时透露,这是他第一次出演特效形象,并且自己曾经差点被屏幕上“古尔丹”的逼真程度吓到。吴彦祖说,这是一次非常特别,也令人兴奋的表演经历,“可以完全忘我地投入表演之中,塑造角色,而不用在乎形象”。对于出演大反派,吴彦祖也毫无抵触,他反而觉得反派有自己的逻辑、自己的思想世界,反而可以让演员玩得“与众不同”。

据悉,电影《魔兽》讲述黑暗之门打开之后,两个世界的种族为了各自的生存和家园奋起而战的故事。影片导演邓肯·琼斯曾执导过《月球》和《源代码》,是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中生代导演。

作为一名忠实的魔兽粉,邓肯·琼斯此次身兼导演和玩家两职,以全新的独特视角解读故事,力图让资深游戏迷和没有玩过游戏的观众,都能切身体会部落与联盟之间的曲折故事和双方人物真实而丰富的情感。他力荐观众观看IMAX 3D版:“这是一部气势恢弘的魔幻巨制,IMAX 3D的观影体验将是观看本部影片的不二选择。如果你看过IMAX就会发现,IMAX银幕比你的视野更宽广,我觉得IMAX 3D版《魔兽》能呈现出更丰富的细节。”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