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宝藏》以小丑为探宝为纽带献礼中国杂技团

2016-01-12 16:1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演出简介:

《天地宝藏》是中国杂技团建团六十周年推出的献礼晚会,这台晚会以探寻宝藏为主题故事,以小丑角色为线索贯穿故事始末,杂技节目穿插在情节过程之中,成为寻宝者探险路上需要闯过的一个个艰难险阻,并以此寓意中国杂技团“顽强拼搏、永攀高峰”的宝贵精神。

传说得到骷髅王冠、青铜灯,龙珠,丛林的宝箱,迷幻水晶,蛇妖看守的宝石这几件宝物,就可以按照这张图纸找到天地之间最古老的宝藏之门,并发现旷世宝藏。一个为探险和考古疯狂的博士,无意中发现了这张藏宝图,于是他按图索骥,独自一人踏上了寻找宝藏的冒险之旅……小丑博士历经磨难,守护天地宝藏的龙以龙珠拯救了他的生命,博士才领悟到真正的宝藏不是眼前发现的珍奇异宝,而是生命的宝贵,爱和对于遗产、知识的尊敬。

传统的软钢丝、滚杯、单手顶、车技等杂技顶目,被赋予了新的角色,骷髅武士、神兽、蛇妖……视幻诡异的音效灯光,传奇探险的寻宝主题,惊险纷呈的高难度表演……贯穿全剧的小丑更是成了台上演员与台下观众互动与交流的“纽带”,这一切都让现场的观众看花了眼,甚至客串了临时演员,笑声、惊叫声、掌声接连不断。

责任编辑:梁祎(QC0007)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