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里举办创意嘉年华 5D电影体验高空飞越长城

2015-11-04 09:03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与“兵马俑”自拍、置身5D电影体验在高空飞越长城和西藏……作为第十届北京文博会朝阳区分会场,日前,首届吉里国际艺术设计嘉年华为市民提供了一个体验创意的好去处。

首届吉里国际艺术设计嘉年华跨界融合了多种艺术、科技、创意元素,推出口袋博物馆、国际知名艺术家的雕塑展、吉里艺术区工业遗迹展、冬奥会滑雪体验等十余个项目,供市民参观体验。

园区的互动体验项目口袋博物馆,则集合了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多媒体信息、穿戴式设备等高科技,通过穿戴式设备播放立体数字影像和环境音效,可以高度逼真地模拟现场参观的感觉,业界称之为“沉浸式虚拟参观”。参观者还可以坐进动感座椅,体验5D电影《背上飞机去旅行》,获得在高空飞越长城和西藏时上升、下坠和迎风翱翔等感觉。

千龙网·中国首都网专题: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责任编辑:王健岚(QN0029)  作者:张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