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十月文学作家寄语:铁血网作家 董哲

2017-10-18 15:40 千龙网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寄语:华夏之新纪元,肇始于己丑年十月;十月金秋,百业兴焉,维丙申年十月,约为北京文学之月,乃襄民族复兴之盛。谨祝北京十月文学月星光璀灿、硕果并结、圆满成功!网络文学诞生于世纪之交,生长于互联网浪潮所催生的工业大变革时代,是新世纪文学领域的生力军。作为第一代网络文学作者,同时也作为一名影视编剧,我和北门影视文化创意工作室全体同仁,愿意为推动文学的繁荣发展,为全国文化中心的建设,尽绵薄之力。作为铁血网早期创始团队成员,我对铁血网组织的大运河文化带系列活动充满期待,也愿意共襄盛举。距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已有2年时间,希望本次文学月活动能够成为对首都文学战线的一次成功检阅,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简介笔名克劳塞维茨、老克,第一代网络文学写手,著名影视编剧,铁血网创始团队成员,北门影视文化创意工作室创始人。《建国大业》《建党伟业》《建军大业》《智取威虎山》《百团大战》编剧。 著有长篇小说《汉风》《玄武门》《北唐》《建党伟业》等。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