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十月文学作家寄语:中版集团大佳网 天下尘埃

2017-10-13 13:50 千龙网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寄语:相聚金秋北京,相逢文坛盛事,相见文学月,相望网络文学新征程。期待文学月的成功举办,实现网络文学的再出发;期待网络作品以此为新契机,得到更多的关注、理解和支持;期待网络作家以此为新起点,不断学习与融合,努力创作出更多的佳作、力作、精品之作、经典之作,乃至扛鼎之作;期待文学月多样化的活动,为网络文学提供多元化创作的素材,提高网络写作水平,提升新媒体写作更为深远的影响力。预祝北京十月文学月取得圆满成功!

简介:中国作协全委会委员,中国出版集团大佳网签约作者。创作长篇小说11部,出版6部,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人民文学》《文艺报》等发表多篇散文、评论、短篇小说。作品曾获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提名奖、湖南青年文学奖和多个网络文学比赛奖项,入选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15年推优作品。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