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秋节_千龙网
  • 中秋国内游人次破亿 赏月、夜游成假日游关...

    记者15日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2019年中秋节期间,各地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充足,民俗活动丰富多彩,赏月和夜游成中秋假日游关键词。

  • 京城中秋夜消费增长 居一线城市首位

    今年中秋节期间,北京商业服务业企业精心组织市场供应和促消费活动,猪肉、果品、蔬菜、鸡蛋等生活必需品市场货源充足,供应平稳。市商务局昨天(9月15日)发布83家重点企业的监测数据和银联、美团、高德等大数据分析结果显示,京城消费市场呈现多个亮点,尤其夜间消费增长幅度居一线城市首位。

  • “月圆京城 情系中华”文艺演出庆中秋

    日前,“月圆京城 情系中华”2019东城区中秋节文艺演出在北京喜剧院举行,1000多名学生代表、部队官兵代表、劳模代表、环卫工人代表、社区群众代表现场观看了演出。

  • 小长假5.3万余人来香山景区"打卡"

    “本来我们以为一处旧址放一本留言簿就够了,结果没想到开门后的第一个半天就全都写满了,紧急加了好多本。”截至昨天,八处革命旧址已经用完了10本留言簿。

  • “我和我的祖国”中秋晚会南海子上演

    展示阖家团圆的幸福情景剧、令人捧腹大笑的相声表演、洋溢文化自信的经典诵读、鼓舞人心的全场大合唱……日前,“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中秋晚会在南海子公园上演,几百位市民一起相约昔日皇家苑囿,举头赏明月,尽享爱国情。

  • 海外华人迎中秋 明月千里寄相思

    中秋佳节,身在海外的华人华侨、留学生、中资企业员工、以及维和士兵等,以各种方式共庆节日,寄托对祖国和亲人的思念。13号,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红灯高挂,节庆气氛浓厚。塞尔维亚的华人华侨、中资企业员工以及留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 中秋假期:万人快闪 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在江西九江的石钟山上,当地民众用独具特色的青阳腔和有着600多年历史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草龙表演,拉开了歌唱祖国的序幕。中秋假期,九江市在庐山含鄱口、庐山西海等地,组织了多场歌唱祖国的庆祝活动。以合唱、歌舞、诗朗诵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唱响对祖国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