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石景山广宁街道获赠冬奥主题艺术品

2022-01-20 10:12 千龙网

千龙网讯 1月19日,中国玉石雕刻师谢华、新派紫砂名家吴旭锋将艺术作品赠予北京石景山广宁街道冬奥社区综合文化中心。

微信图片_20220120094334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中,谢华选用和田玉石原料,以“飞”为创作主题精心雕刻了一枚正面为运动员滑雪飞跃,背面为冬奥社区LOGO的雕刻作品。他表示,希望奥运健儿越飞越高,为2022冬奥会取得更多金牌,能为此次冬奥会献出一份力量,是回馈祖国的最好方式之一。

新派紫砂名家吴旭锋以广宁街道原创歌曲“冬奥社区是我家”为主题精心打造了紫砂壶一套。他认为,冬奥社区作为全国首个“冬奥社区”,街道及社区的每位工作者都积极投身于冬奥社区建设中,能够为北京冬奥尽一份微薄之力,很有获得感。

在捐赠仪式后,广宁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盛敏前带领名家们参观了冬奥展厅,并详细讲解了冬奥展厅的具体细节。现场观众也对“冬奥社区”有了更深的了解。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