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欢聚潘家园 玩转“潘淘荟”

2021-12-22 14:03 千龙网

千龙网讯 恰逢潘家园29周年庆之际,12月22日,第四届“潘淘荟”在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开启,以“融合创新·聚力发展—构建文旅消费新风尚”为主题,全面展示潘家园“文化+”融合产业创新发展成果。

会场全景
12月22日,潘家园29周年庆暨第四届“潘淘荟”在京开启。

据潘家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潘家园全年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推出创新举措,以沉浸式体验感十足的潘家园文化夜市吸引年轻人游园;以文创+茶饮+汉服体验拥抱Z世代客群;以首届“京潮·京品”朝阳礼物征选活动撬动文旅消费升级;以潘家园抖音电商直播基地赋能线上激发创新活力,以场景打造,模式创新,产品创意和平台互通,实现融合创新、聚力发展。

和田玉对佛摆件
和田玉对佛摆件

活动现场,还发布潘家园文化艺术品指数,系统呈现2021年珠宝玉石、文玩把件交易指数和繁荣指数全年走势,客观分析文化艺术品市场整体发展态势,用大数据把脉文化艺术品行业走向。纵观全年文化艺术品整体交易情况,“回暖”和“整体进入上升周期”是关键信号。另外,已经面市四年的潘家园文创进行“事事如意主人杯”等潘家园礼物新品首发,充分展示潘家园沉浸文化艺术品领域独有的文化视角。

集千家注杜工部文集
集千家注杜工部文集

同步开启的“云逛”、“惠购”、“趣玩”、“抢拍”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1月3日。作为活动主阵地的潘家园旧货市场甄选100家优质商户开展热门品类优惠抢购活动;潘家园直播基地携200多家商户点亮线上“潘淘荟”话题活动、“大话文玩”活动,带领粉丝云逛潘淘荟;潘家园礼物店开启“淘欢乐,购开心-潘家园礼物暖冬献礼”趣味活动喜迎店庆、周年庆;潘家园拍卖则于12月26日举办古籍文献拍卖会,近千件拍品中不乏珍稀古籍,是收藏爱好者不容错过的捡漏拍。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