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中国音乐科技应用论坛周日上线

2021-11-26 06:4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中国音乐科技应用论坛周日上线

科技应用构建了音乐消费的重要场景,并正在成为音乐产业进步的强大助推力之一。后数字时代、融媒体传播、算法推介、人工智能语境、元宇宙浪潮……科技正在使音乐产业发生深刻变革,带来种种亟待面对的课题。

本周日,由音乐周报主办,北京宣传文化引导基金资助项目“融合与超越——2021中国音乐科技应用论坛”将在北京日报视频直播间举办。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汪京京、中央音乐学院音乐人工智能与音乐信息科技系主任李小兵、中国唱片集团总公司总经理樊国宾、北京奥运会闭幕式音乐总设计卞留念、网易云音乐副总裁丁博等音乐与科技领域前沿专家,将以主题演讲的形式,从“产、学、研、用”不同角度,分享最新的学术思考和产业实践,探讨技术与音乐产业的“融合”与“超越”。

本周日上午10时,北京日报客户端、《音乐财经》视频号、音乐周报抖音号将对论坛进行直播。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