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山行市集”亮相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

2021-09-22 16:16 千龙网

千龙网讯 当“旧货市场”遇见雅趣国潮,会碰撞怎样的火花呢?近日,“山行市集”亮相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参观者可以在“山”中“行”,打卡拍照。

11

“山行市集”位于潘家园旧货市场北商房前。市集造型是参考中国传统绘画中“线”的运用,“山水画”的形式,融合当下潮流美学,将传统设计与当代设计相互碰撞、融合,采用金属龙骨焊接,打造具有时代美感的“新东方美学”。市集造型整体呈现“山”体结构,龙骨间采用绳子穿插成面,配色为绿色,从上至下渐变从而增强山体的空间感。

12

市集是以装饰装置概念结合全露天摊位向公众开放,推出有社区生活、文创艺术、美食饮品等新零售卖场。其中,“文创艺术”以日常摊位的形式,不定期更新摊位展现文创艺术产品。据潘家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以“山行市集”这种新生的交流模式,提供给新型设计师、艺术家、年轻手中群体展示和交流自己概念的平台。

13

此外,潘家园市场创新打造的东区集装箱香panpan街区也将开启,有奶茶、驴肉火烧、汉堡、薯条、沙拉等美食。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