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体验线上潮流互动游戏,定义不一样的浪漫七夕

2021-08-12 08:49 新京报

来源标题:好玩|体验线上潮流互动游戏,定义不一样的浪漫七夕

“七夕节”又称“乞巧节”,古时的女子会在这一天拜月祈福,祈求心灵手巧,而后引入牛郎织女的传说,这个日子就变成了“浪漫”的代名词。8月14日本周六将迎来浪漫的“七夕节”。今年的七夕不妨去线上体验一下先锋互动游戏,玩转不一样的浪漫。

颐堤港-“YÓU你定义”七夕主题活动

颐堤港“YÓU你定义”七夕主题活动于近日开启,推出一款潮流换装类多人互动社交游戏。你可以在游戏中打造个性化的穿搭,解锁自虚拟人物形象,还可以集结好友加入打造双人形象,并通过弹幕互动,开启购物趣玩新体验。在游戏小程序内累积积分还可以兑换限定礼券。颐堤港商场内各个区域的“氛围组”也已上线,互动装置、绿植、灯光等元素相结合,延展线上主题概念,让人耳目一新。


图/颐堤港微信公众号截图

蓝色港湾-竹·遇艺术装置展

七夕节期间,蓝色港湾爱神广场将推出竹·遇艺术装置展,以中国传统竹编艺术承载对织女灵工巧艺的想象。你可以在蓝色港湾官方微博下留言,与大家分享祝福、许愿的心声,部分精选留言将被制作成卡片,在竹编艺术装置上展示。你也可以做好防疫防护去爱神广场,在月光下“拜月祈福”感受“乞巧节”。


图/蓝色港湾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王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