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唐一菲回应退出《演员请就位》:不想蹭《回家的诱惑》热度

2020-10-25 13:11 新京报

来源标题:唐一菲回应退出《演员请就位》:不想蹭《回家的诱惑》热度

10月24日晚,就退出《演员请就位》节目一事,演员唐一菲发文解释了退赛原因,称不想蹭《回家的诱惑》的热度,而让戏的噱头大过于内容。


节目截图

回应中她说:“我可以演最小最小,边角余料的角色,但是真的不想演《回家的诱惑》,我不想因为我是洪大明白的媳妇儿去蹭这个剧的热度,而让这个戏的噱头大过于内容,这违背了我来这个节目的初衷,但是我还是被《回家的诱惑》选择了。无奈之下我退赛了,我觉得一个人还是应该有拒绝的权利吧,这就像在职场我的领导派给了我一个非常闹心的活儿,我觉得我确实干不了也不想这么干,那么我想我应该还有辞职的权利吧。”


回应全文

据悉,在10月24日晚的节目中,B级的唐一菲被黄奕邀请出演《回家的诱惑》中的第三者艾莉这个角色,唐一菲表示抗拒,并在节目中表示“我都已经不想比赛了,我可以明天就退赛。”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吴龙珍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