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西城区举办全国书法展助力北京中轴线申遗
2020-09-30 07:46 千龙网

千龙网讯 9月28日,中正和合——助力北京中轴线申遗全国书法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展览馆开幕,这是西城区文联、书协连续5年来举办主题性的全国书法展。

2035
9月28日,中正和合——助力北京中轴线申遗全国书法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展览馆开幕。(主办方供图)

开幕式上,西城书协主席冷万里介绍,此次展览得到了300多位书法家的响应,还有香港地区和日本的书法友人也送来了自己的作品;经过三次评审,精选出160余幅作品进入展览。开幕式上中国书协理事、北京书协副主席杨广馨、西城文联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汪帮宏、天津静海区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书协名誉主席邢才芝分别致辞。他们都对于西城区文联和西城区书协在重大事件中扮演的关键角色予以肯定,对于西城区书协能为时代留痕,为时代写真的举措表示钦佩,此次助力中轴申遗书展正是秉承中正和合理念,弘扬中华传绕文化。愿西城书协再接再厉为西城文化和北京市文代事业发展继续努力,添砖加瓦。

2013
9月28日,中正和合——助力北京中轴线申遗全国书法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展览馆开幕。(主办方供图)

开幕式上,西城区书协还为北京某部武警官兵赠送了书法作品,弥补八一期间受疫情影响不能现场慰问的遗憾。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3日。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