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2019阅兵盛典》国庆公益放映

2020-09-28 04:02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2019阅兵盛典》国庆公益放映

聚焦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活动的大型纪录电影《2019阅兵盛典》将于10月1日在全国上映。将士列阵、铁甲洪流、银鹰呼啸,阅兵盛典的精神辉光熠熠煌煌,同庆祖国母亲一路风华71年岁月,点燃中华儿女始终不渝爱国情怀。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院线上映采用公益放映的形式,即片方、发行方不参与分账。

《2019阅兵盛典》是八一电影制片厂熔铸精神信仰的倾力之为,精彩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盛典,真实直观地展示了70年来开放自信的中国取得的非凡成就和举国同心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有力彰显了国威军威,极大振奋了民族精神,广泛激发了各方面力量。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肖扬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