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收官,宁静拿第一不想成团

2020-09-05 09:02 新京报

来源标题:《乘风破浪的姐姐》收官,宁静拿第一不想成团

9月4日晚,芒果TV推出的女团成长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迎来成团之夜。李宇春和惠若琪现场揭晓了成团名单——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黄龄7人正式成团。成团后,她们将加盟团综《姐姐的爱乐之程》,开始环中国打歌旅行。

图片来自官方微博

第一和第二位公布的成团姐姐黄龄和郁可唯,都表现得有些意外。黄龄直言,她没有想过以她的观众缘会成团,观众缘是玄学,所以她没有准备任何成团感言。随后上台的郁可唯也表示,她感受到了刚刚黄龄的感受,也没有准备成团感言。第三位上台的张雨绮说,人生就是50%成,50%不成,她今天准备的就是那50%成的发言稿,随后以独立女性的身份发表成团感言——“独立女性得拥有支配时间的能力,因为青春不长,皱纹在长;要拥有和暴力和拳头说NO的能力,因为不是所有人的婚姻都是那么完美的……我要告诉自己的宝宝们:你妈我不仅芳华绝代,还能乘风破浪!”第七个获得成团位的宁静,还获得了“2020浪花最喜爱的X姐姐”的奖项。她上台后更是直言,她只想和“宁静组”的其他六位姐姐成团,所以她不大想成团,但拿到这个奖比较重要。“所以我想出尔反尔。我拿第一,不想成团!”

此外,孟佳获得了“2020浪花最喜爱宝藏姐姐”;李斯丹妮、伊能静、万茜、黄龄、张雨绮、张含韵、金晨表演的《情人》获得了“2020浪花最喜爱公演舞台”;李斯丹妮获得了“2020浪花最喜爱X-Leader”。此前,杜华等四位《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制作团队成员曾预测成团名单,分别是宁静、万茜、张雨绮、李斯丹妮、孟佳、王霏霏、张含韵。对比最后的成团名单,命中率超过70%。

《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由杨澜搭档黄晓明主持,女排名将薛明、王一梅、魏秋月、曾春蕾、惠若琪等共同助力;此外,总决赛公演舞台两首歌曲原唱者蔡徐坤、张杰,以及乐华七子NEXT都登台献声,为姐姐们加油助力。

新京报记者 杨莲洁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