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周杰伦斥责用餐画面被服务员曝光,台湾一餐厅道歉

2020-07-15 11:07 新京报

来源标题:周杰伦斥责用餐画面被服务员曝光,台湾一餐厅道歉

7月14日,周杰伦在社交媒体发文,称此前到台湾某餐厅用餐,餐厅店员将监视器画面中拍到的他发到了网络上,但并未征得他本人的同意。随后,其所属公司表示,餐厅没有经过客人的同意,是不应该将客人私下用餐的影像截图曝光的。随后,餐厅就此事致歉。

据台湾媒体报道称,该餐厅相关人员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致歉,并透露当初只是为了完成服务人员的一个心愿,不知道会被转发分享,为给周杰伦及粉丝带来的困扰道歉。其解释称,当日服务员下班后,发现好像是周杰伦来用餐,才调取监控画面确认,因为太开心想和朋友分享,才将图片分享到社交媒体上。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