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综艺投票造假,韩国制作人安俊英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

2020-05-29 15:57 新京报

来源标题:综艺投票造假,韩国制作人安俊英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

5月29日,据韩媒报道,涉嫌参与《Produce》系列投票造假的制作人安俊英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并罚款3700多万韩元。同时被起诉的总制作人金勇范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8个月。CJ ENM方面对于安俊英和金勇范在一审中被判刑一事表示“尊重法院的判断”。

据悉,安俊英承认了操纵投票等所有公诉事实,但反复主张这不是为了满足个人的私欲或进行不正当委托。对于伪造练习生得票数的行为,他表示:“正在深刻反省。没能向所有因此受伤的人道歉而感到很痛苦。真的十分抱歉。”

2019年11月,涉嫌“Produce”系列选秀节目排名造假的制作人安俊英承认在去年播放的《PDX101》和2018年播放的《PD48》排名造假。而韩国警方在调查过程中发现,“Produce”系列的第一季、第二季中也存在造假情况,发现最终结果和观众投票数据之间存在差异。不久后,韩国检方公布了调查结果,第三季出道的组合IZ*ONE和第四季出道的X1被确认全员都是通过伪造投票选出的,第二季出道的WANNA ONE也被确认有一名成员是通过伪造投票选出的。

“Produce”系列节目共四季,第一季出道组合IOI,第二季出道组合WANNA ONE,第三季出道组合IZ*ONE,第四季出道组合X1。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徐美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