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吹玻璃、喂海龟,在斐济每天都过儿童节

2020-05-29 10:17 新京报

来源标题:到此一游|吹玻璃、喂海龟,在斐济每天都过儿童节

在斐济,不仅成年人可以感受海岛的悠闲与魅力,孩子们也能获得与众不同的体验。这里的各个度假村和景区都会为小朋友提供丰富的活动,让他们通过动手实践的方式,探索当地自然和文化。

比如,在纳努库奥伯吉斐济度假村,孩子可以体验传统斐济烹饪、米克舞蹈、编织花篮、剥椰子壳、水稻种植等,非常有意思。斐济珍米歇尔库斯托度假村的儿童俱乐部也非常有名,这里的“小厨师计划”,可以带孩子参观有机农场,并教孩子如何自己动手准备一份健康的菜肴,让他们了解“从农场到餐桌”的环保概念,以及有机蔬菜的种植知识。此外,小朋友还可以与当地海洋生物学家一起,在礁滩上散步,了解海洋生物知识;或与村落中的长者一起去丛林探险,了解斐济当地植物和草药。喜欢小动物的孩子可以去斐济金银岛度假村,学习照顾玳瑁海龟。据说,斐济金银岛度假村是玛玛努卡岛中最早聘请专职环境专员的度假村之一,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喂食海龟,并帮助清理海龟池。

此外,小朋友还可以报名成为库拉野生动物公园的护林员,穿上制服,为软珊瑚和热带鱼制作食物,或者给鹦鹉等一些小动物喂食,同时还可以帮助斐济稀有的鬣蜥进行健康检查。在这里,孩子可以种上一棵专属的果树作为纪念,为野生动物公园内的果树林增添生机。

除了自然和传统文化,小朋友还可以去斐济玻璃吹制工作室体验玻璃制作。这家工作室由爱丽丝·希尔创立,据说是斐济第一家玻璃吹制工作室。这里每件作品的设计灵感都来自斐济的迷人景色,小朋友可以发挥想象,制作各种有趣的形状,如手印、贝壳或乌龟,留下专属于自己的回忆。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曲筱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