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赏春 | 玉渊潭早樱绽放 市民预约入场文明游园
2020-03-28 12:28 新京报

来源标题:赏春 | 玉渊潭早樱绽放 市民预约入场文明游园


玉渊潭公园樱花园,早樱绽放形成花海。

3月28日,清明将近,玉渊潭公园樱花园进入早樱盛花期。樱花里,游客多以家庭为主,佩戴口罩,自觉保持一定距离“流动”游览。工作人员手持“不扎堆 不聚集”、“赏花莫伤花”等宣传牌,引导游客文明游园、安全游园。

为加强疫情防控,玉渊潭公园取消了今年的樱花观赏文化活动。游客需提前1天以上在微信公众号“畅游公园”预约购票,现场不再售票。(请横屏观看)

玉渊潭樱花园内早樱已经进入盛花期。


游客漫步在樱花园中。


早樱为春天再添姿色。


早樱、嫩柳与湖面交相辉映。


早樱盛开映衬着电视塔。


早樱枝头,花团锦簇。


玉渊潭湖畔,“樱”姿焕发。


早樱湖边绽放,水鸟湖中畅游。


游客做好防护游览樱花园。


樱花园中时刻保持游客密度。


游客在湖边与樱花合影。


游客漫步在樱花园浓浓春色中。


公园步道旁竖立着“不聚集不扎堆”、“多走动少停留”的提示牌。


首都公共文明引导员、市属公园青年志愿者共同守护游园秩序。


工作人员高举单向游览提示牌。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侯少卿 周依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