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发行集团把防护知识送到抗疫一线

2020-02-14 15:12 千龙网

2月14日,奋战在首都新冠肺炎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公交司乘人员等,先后收到北京发行集团捐赠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图书。

1772507017

“在无情的疫情面前,我们要尽可能地发挥自己的优势,做力所能及的事,把正版防控图书及时送到广大读者手中,把科学、系统的防护知识及时送到一线防控工作者们手中,希望为大家做好自我防护、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益的帮助”,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1418951192

此次捐赠的防疫图书,共计2万册,由北京发行集团从外省市出版社紧急采购。疫情爆发后,为了及时满足广大读者了解系统、科学的防疫知识的需求,集团充分发挥国有出版物发行主渠道优势,广泛搜集各出版单位有关出版物的出版信息,第一时间与出版社取得联系,订购图书,安排专人负责机场取货,开辟绿色通道,迅速完成信息录入、仓储配发等各个环节,在最短时间内将数万册疫情防控重点图书,发送到北京各区各类书店。

1388724693

防疫图书第一时间在集团所属各书店上架推介。自1月24日起,集团所属北京图书大厦、王府井书店、中关村图书大厦、亚运村图书大厦、外文书店、中国书店雁翅楼店等大中小门店,均在店内显著位置设立疫情防控图书专台、专架,展示百余种医学、防疫类图书,为读者提供更多健康、防疫等方面的购书选择。同时,通过企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各类自有新媒体,推介权威、实用、针对性强的防控读本,提供多种非接触式购书送书服务,多措并举满足广大读者的购书需求。

截至2月14日,集团所属北京图书大厦、王府井书店等四大书城销售防疫类健康图书近万册。目前,各类防疫及健康类图书货源充足。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