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声援战“疫” | 京演集团艺术家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02 17:28 千龙网

面对“新冠”疫情,北京演艺集团的艺术家们响应集团号召,以各自所长创作出不同形式的艺术品,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春节长假期间,京演集团下属北京曲艺团、中国评剧院的艺术家们分别以说新唱新的快板书、相声,以及教唱评剧经典唱段的短视频等形式,鼓励大众抗击疫情。随后,京演集团又发布倡议,号召旗下各院团文艺工作者积极发挥本体特长,搜集素材,发掘事迹,书写抗击疫情的英雄壮举,反映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

声援战“疫” | 《一眼就认出你》致敬在“战疫”中的退役军人

声援战“疫” | 艺术援驰无边界 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在行动!

声援战“疫” | 家里搭起“山寨”影棚,评剧演员争录短视频鼓舞战“疫”士气

声援战“疫” | 致湖北武汉《兄弟》

声援战“疫” | 纸牌有话说,中国杂技团李宁接力艺术战“疫”

声援战“疫” | 因为爱着你的爱:北京儿艺新歌《武汉加油》献给“逆行者”

声援战“疫” | 《等你平安回家》北京歌剧舞剧院为武汉加油向英雄致敬

声援战“疫” | 疫情防控从我做起 北京曲艺团新创系列作品(二)

声援战“疫” | 快板:战“疫”必胜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