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30余位首都艺术家走进石景山 拉开慰问演出帷幕

2019-12-06 16:32 千龙网

千龙网讯 12月6日,由北京市文联主办、北京舞蹈家协会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两节期间系列慰问活动,在石景山区鲁谷街道拉开首场序幕。台下百余名社区市民和台上30余位首都艺术家轮番上场。

12月6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两节期间系列慰问活动,在石景山区鲁谷街道拉开首场序幕。图为演出现场 千龙网发

舞蹈《碗情》《长鼓舞》《祥子与虎妞》给现场观众奉上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军旅歌手曾小燕的《快乐中国》表达了老百姓快乐积极向上的美好生活祝愿;中国铁路文工团相声表演艺术家梁洪昊、杨凯的相声《欢声笑语》及著名曲艺人王波、王文安的双簧表演《老少乐》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魔术师李克石的《古彩戏法》则让观众瞠目结舌,而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杂技团曹凯带来了激情四射的《球技》,将演出推向高潮。

12月6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两节期间系列慰问活动,在石景山区鲁谷街道拉开首场序幕。图为演出现场 千龙网发

鲁谷街道居民的惊叹声、堆满笑容的笑脸和毫无保留的掌声,令艺术家们非常感动,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文艺工作者,一定要坚持文化自信,服务人民,在节日期间把温暖、欢乐真正送到观众的心坎儿里。

演出期间,北京书法家和北京民间文艺家的老师们还为街道居民赠送了春联和剪纸,期望在新春到来之际为人民群众送去美好诚挚的祝福。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