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曲艺团聘请曲艺名家把脉 再创辉煌

2019-12-01 10:34 千龙网

千龙网讯 11月30日,为做好传承、保护、创新、发展曲艺艺术,北京曲艺团聘请艺术顾问暨艺术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北京梨园剧场举行。

31
11月30日,北京曲艺团聘请艺术顾问暨艺术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北京梨园剧场举行。(北京曲艺团供图)

受聘专家中,既有马玉萍、赵玉明、连丽如、李增瑞、李金斗、张蕴华、种玉杰、李伟建这样的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也有黄群、田静等知名曲艺学者和专家。

北京曲艺团团长王跃明表示,作为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生力军、轻骑兵,衷心希望受聘顾问专家多为曲艺团艺术创作把脉问诊、出谋划策,创作出更多具有时代精神、北京特色、中国气派的精品力作,为推动首都文化中心建设做出积极贡献。艺术顾问代表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代表全体艺术顾问向北京曲艺团表示感谢,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尽自己的力量为北京曲艺团的发展添砖加瓦,相信北京曲艺团在团长王跃明的带领下再创辉煌。

32
11月30日,北京曲艺团聘请艺术顾问暨艺术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北京梨园剧场举行。(北京曲艺团供图)

在随后的艺术培训中心揭牌仪式上,艺术顾问分别结合各自的专业领域,为北京曲艺团更好发挥传承保护推广作用、面向市场开展艺术培训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