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潘家园礼物”亮相三里屯 北京记忆系列台历首发
2019-11-17 10:31 千龙网

提起三里屯太古里,最时尚、最潮流、最青春是它的特色标签。提起潘家园,最传统、最民族、最文化是它的突出特点。同为大北京“文化中心”风格迥异的形象代言,碰撞在一起,会产生怎样的火花?11月16日,潘家园自营文创品牌“潘家园礼物”快闪店亮相三里屯太古里,带着最传统的中国文化、最地道的北京风味与日活量近10万人次的最潮流先锋地带,来一场为期两周的传统与时尚跨界首秀。

53
11月16日,“潘家园礼物”快闪店亮相三里屯太古里。(潘家园旧货市场供图)

“潘家园礼物”是潘家园推出的自有文创品牌,自2017年在潘家园旧货市场开出首家旗舰店以来,一直秉承着“好东西不贵”的原则,将传统文化精髓融入到时尚创新形式之中,致力于打造契合“东方美学生活家”理念的文创产品,促进中国传统文化传播传承、创新发展。短短两年时间开发出SKU613种,共1130款,其中原创SKU32种,共70余款。“潘家园礼物”先后走进京交会、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南锣鼓巷、朝阳公园国际风情节、大同潘家园、五台山佛博会等品牌文创地,受到越来越多的年轻群体及广大文玩爱好者喜欢。

55
11月16日,“潘家园礼物”快闪店亮相三里屯太古里。(潘家园旧货市场供图)

在本次三里屯快闪活动中,“潘家园礼物”北京记忆系列台历——鼠年特辑台历“北京记忆 胡同印象”进行首发。这本台历以北京胡同为主题,以戴程松、郑希成、李芳等人的老北京胡同速写手稿为蓝本,收录了从西兴隆街到薛家湾胡同等数百条胡同历史变迁,让公众在时空交织中追忆、感怀,重拾渐行渐远的老北京记忆。

54
11月16日,“潘家园礼物”快闪店亮相三里屯太古里。(潘家园旧货市场供图)

据悉自2020庚子年起,继鼠年特辑“胡同印象”之后,潘家园将连续12年发售“北京记忆”系列台历,深度挖掘老北京特色文化,留住地地道道的老北京味儿。此外,还有极具传统文化内涵的青瓷荷花品茗杯、五行云锦茶具套装、无烟流光烛台、华风锦绣古风包、小氧吧盆栽套装、古法纯植物香膏、时尚年货大礼包、有福气系列家居用品等悉数登场,这些都是“潘家园礼物”中叫好卖座的尖货。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