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功夫学徒》创作研评会举办

2019-11-11 11:05 人民网-人民日报

来源标题:《功夫学徒》创作研评会举办

日前,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及芒果TV主办的中外合作节目《功夫学徒》创作研评会在北京举行。与会者围绕节目的形式内容创新、中国文化的国际传播等进行了讨论。

《功夫学徒》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国务院新闻办监制,芒果TV、发现频道联合制作的一档创新节目。节目用外国学徒体验中国职业的创新形式,以点带面,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中国社会经济发展的真实情况,传递了更富年轻活力的中国形象,在海内外广受好评,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两亿家庭,能通过屏幕感受到今时今日的中国发展。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