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的记忆》朱正廷落泪祝福兄弟们:NINEPERCENT在一起最棒

2019-10-18 11:03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1

10月17日,爱奇艺VIP明星成长纪实真人秀《限定的记忆》上线第二期节目,NINEPERCENT集体回忆一年半最大变化。正片中独家记录了本期主人公朱正廷拍摄新专辑MV的幕后故事,不惧流言首次正面回应造型质疑。

图2

NINEPERCENT经历一年半成长颇显稳重,十九岁范丞丞说自己老了

第二期节目开篇,NINEPERCENT坐在镜头前被问到“出道一年半,你最大的变化是什么”,和第一期欢脱少年对比,氛围上有一些明显的变化。虽然类似的问题已经提了很多次,但是在这档为NINEPERCENT量身打造的真人秀当中,这个问题更具有总结意义一些。

蔡徐坤最大的感受是时间过得很快,很多东西都在潜移默化的发生着变化。黄明昊觉得最大的变化是变成熟了,比刚出道的时候要稳重很多。林彦俊说“自己从一个比较青涩的、懵懵懂懂的训练生,现在已经能够适应、放松的成为一个艺人”。仔细回味,每个人的回答都很有道理,几位少年沉稳的样子不像是出道了一年半的新人,更像是出道了几年的样子。

范丞丞说自己前两天看了一个自己在《偶像练习生》的采访,自嘲自己当时“太傻了”,随后又正色道“现在的感觉就是老了,你要懂得什么叫人情世故,对吧”,虽然只是十九岁的少年,但是表面的调皮下更透露着内心经历的暴风成长,粉丝更是被一句话戳中泪点,大呼心疼。

图5

朱正廷坦言“只有练习才能给我安全感”,合格的艺人对行业要有敬畏心

面对镜头,第二期节目的主人公朱正廷的回答让许多人感到疑惑,出道对于寂寂无名的训练生来说似乎是一个大成功,但是朱正廷却说“其实是比起以前更没有了安全感”。

出道前的朱正廷也和许多人一样,以为“只要出道了就什么都好了”,但是出道后的竞争更激烈,为了保持更好的状态、不被娱乐圈的新鲜血液淘汰掉,朱正廷不断地充实自己,不停地练习才能让自己感受到安全。节目中拍摄了他准备新专辑首支个人MV的幕后过程,朱正廷一个人在练习室练舞到凌晨,休息了一个小时就赶往拍摄场地。拍摄水下戏份时更是十数次浸到冰水里没有任何怨言。

为了MV拍摄朱正廷特意准备了英式长发的新造型,因为妆容、长发等原因,朱正廷曾多次遭到恶评,在节目中他也首次回应称不怕这些议论:“这是我这个职业必须要去做的事情”。长发只是一个造型上的突破,呈现多元化的视觉体验是为了尊重舞台和观众,作为艺人要对这个行业有敬畏心,要不断往上走才是一个合格的艺人。

二十三岁的朱正廷清醒得让人心疼又感动,把受到的非议压力用来鞭策自己,知道付出不一定有等量的回报,但依然愿意拼命努力,把多面的自己展现在观众面前。许多观众看完都很感慨,评论说“原来他事业心这么重”、“温柔的外表下有一颗强心脏”、“他真的很有艺人自觉”。

一年半的时光过得很快,NINEPERCENT毕业后,朱正廷将一个人独自启程,没有了兄弟们并肩的舞台更少了一份安全感。一向重感情的朱正廷忍不住落泪说道:“我真的很爱NINEPERCENT,我觉得我们NINEPERCENT每一个都很棒,在一起的时候最棒”。虽然NINEPERCENT解散了,但是在朱正廷的心里,兄弟们永远都不会散,一路走来同甘同苦的感情会是他们共同珍贵的回忆。

一起努力奋斗过的兄弟虽然分离,但是《限定的记忆》还有他们没说完的话,NINEPERCENT每个人的追梦路都没有停歇。每周四中午12点,爱奇艺VIP《限定的记忆》陪NINEPERCENT继续追梦,巅峰再会!

 

图7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