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 长春场活动即将开启!

2019-10-14 16:40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 长春场活动即将开启!

gaoqian2018022136008075528083666365012.jpg

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活动,继去年长春站的成功开启后,今年将再次来到长春!

10月19日,黄龄、朱兴东、廖俊涛三位实力唱将,将在长春重庆路活力城购物中心用音乐点燃激情!

“音乐散仙”黄龄 现场解锁天马行空的音乐空间

“音乐散仙”黄龄在今年七月发行的专辑《醉》中大玩融合和跨界,并携新专做客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节目直播。不仅展现出她多样的立体形象,更诠释了自在当下的音乐和生活态度。

这一次长春场活动,黄龄将继续让大家在其天马行空的音乐空间中徜徉,届时将会有怎样的现场气氛,令人十分期待。

“沧嗓少年”朱兴东 用音乐描述“关于你的所有幻想”

作为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老朋友的朱兴东,今年五月发布了其第三张录音室专辑《关于你的所有幻想》,并来到节目直播间实力演绎专辑歌曲。

此次作为演出嘉宾亮相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长春场活动,朱兴东将用个人自带故事属性的嗓音,现场治愈粉丝们的心灵。

实力唱作人廖俊涛 “廖式情歌”持续在线

才华横溢的大男孩儿廖俊涛,在上一站武汉场的活动中,展现出令人惊艳的原创Live实力,也让大家认识到他调皮又宠粉的一面,现场演唱的新歌也得到了粉丝的热烈回应。

此次,廖俊涛将继续跟随“音乐面对面”,为长春的朋友们带来“廖式情歌”的专属惊喜。这一次的音乐之行,又将如何回馈粉丝们的支持?值得期盼!

音乐惊喜唱不停 现场游戏互动多

此次“音乐面对面”长春场活动,由亚洲玩音乐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上海移动乐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场地支持:长春重庆路活力城购物中心,活动支持:吉林大药房,电台支持:长春UFM880。

不仅有黄龄、朱兴东、廖俊涛三位歌手的倾情献唱,主办方还将设置一系列的精彩游戏互动环节,让现场的歌迷在与心目中的偶像近距离接触之余,还能体验有趣的互动游戏,获得由冠名赞助商京都念慈菴提供的精美礼品。

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携手酷狗音乐以及台北Hit Fm联播网、马来西亚MY、新加坡UFM100.3、加拿大中文电台等全球华语电台共同打造最具指标的华语流行音乐榜单,每周六及周日在楚天交通广播、江西都市广播、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荣耀揭榜。

每周三至周五晚上9点,酷狗音乐、酷狗直播双平台"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也会邀请人气实力歌手作客,新歌打榜、花式互动,更多音乐玩法,等你参与解锁!

欢迎关注流行音乐全金榜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关注活动的实时消息!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