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攀登者》推广曲《如虹》秒登酷狗飙升榜TOP3 MV触动人心

2019-09-30 14:04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电影《攀登者》推广曲《如虹》秒登酷狗飙升榜TOP3 MV触动人心

继谭维维演唱的同名主题曲《攀登者》后,日前,UNINE夏瀚宇、陈雪凝联手献唱电影《攀登者》宣传推广曲《如虹》MV也在酷狗音乐火热上线。该MV中,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等饰演的登山队员们不畏艰险,在冲顶珠峰过程中对抗风暴、雪崩,架设“中国梯”。激励更多的年轻人继承前辈精神,致敬英雄不灭的荣光。

在UNINE夏瀚宇、陈雪凝的合作演唱下,柔美抒情的歌声中带着顽强的力量。“人比峰高,勇敢绽放”“风雨过后,让爱如彩虹”等歌词,完美唱出影片里中国登山队员们克服珠峰险阻、迎难而上的坚定恒心与毅力。

《如虹》一经上线便好评如潮,不仅秒速收割了999+热评,更一举空降第239期酷狗飙升榜TOP3之席,传唱度不容小觑!

而在此次发布的《如虹》MV中,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等饰演的登山队员们共同架设“中国梯”,结尾处,吴京一句“我答应你的事情,一定可以做到”的承诺极为触动人心、令人泪目。

惊险震撼的影片画面,配合推广曲《如虹》深情动人的歌声与歌词,也令人仿佛置身于影片的故事中,切身感受到攀登联盟情同手足、并肩登顶珠峰的决心与信念。

UNINE夏瀚宇与陈雪凝强强联手,献唱的《攀登者》电影宣传推广曲《如虹》MV,已于9月27日正式上线酷狗音乐。让我们伴随着跌宕起伏的音乐,感受中国登山队勇攀珠峰的历史壮举!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