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国家孩子》发布会在京举行 9月26日央视开播

2019-09-25 15:31 北方网

来源标题:《国家孩子》发布会在京举行 9月26日央视开播

图:《国家孩子》发布会主创阵容

2019年9月24日讯,由中央电视台、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武汉传奇人影视艺术有限公司、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海南昆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巴特尔执导,傅程鹏、杨舒、徐洪浩、王梓桐领衔主演,熊睿玲、卢勇、霍尔查、赵思源、刘小锋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国家孩子》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该剧正式定档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将在9月26日起每天晚间黄金档开播。发布会上,各界领导、嘉宾以及主创团队济济一堂,共同为《国家孩子》开播助力,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图:武汉传奇人影视董事长沈京喜

据悉,在发布会现场,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项目部副主任王浩先生、电视剧频道项目部定制剧组副组长马骏先生、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岳艳美副市长、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政协范凌华副主席、中共海南澄迈县县委宣传部娄和文部长、第八任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第八任中国驻迪拜总领事唐卫斌先生、中国电影文学学会副会长汪海林先生、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徐春萍、传奇人影视董事长沈京喜、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岳扬、捷成文化集团副总裁、捷成华视网聚总裁张明、昆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小锋,等各界领导、嘉宾一一亮相,为《国家孩子》的开播表达了自己真诚的祝福。

图:昆鹏影视董事长刘小锋

电视剧《国家孩子》的故事,从同一趟火车运到内蒙草原的四个“国家孩子”的命运展开,两男两女,年龄相近,其中一对是兄妹,另外两人也与他们兄妹有着难以割舍的情感关系。他们在7、8岁的年纪到达内蒙古,和四个蒙古族养父母一起生活,长大成人后,他们在内蒙草原开枝散叶,子孙满堂。改革开放后的一个春天,这四个“国家孩子”相约一起回到了上海寻找生身父母,但此去并非为了追问当时为何被弃养,也不是为了离开养父养母,而是希望亲眼看一看半生萦绕在心中的故乡,回梦孩童时抹不去的心绪。

据悉,该片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将于2019年9月26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

图:《国家孩子》主创发布会现场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