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钜惠就来北京华联购物中心BHG Mall

2019-09-09 10:25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月圆越团圆 中秋钜惠就来北京华联购物中心BHG Mall

月满中秋,浓情华夏。又是一年中秋佳节,正是和家人一起喝茶、赏月、吃月饼的团圆时节。9月5日-9月15日,北京华联购物中心BHG Mall中秋节活动暖心登场,包括餐饮、零售、亲子类在内的百余家品牌汇聚北京华联购物中心BHG Mall,以“月圆越团圆”为主题,为百姓的中秋团圆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届时,用户只需要搜索并登录“北京华联购物中心小程序”完成会员注册后,即可第一时间了解活动详情并领取心仪品牌的优惠券,在获得超值惊喜优惠的同时,享受更IN、更温情的中秋盛宴!

喜迎佳节 团圆好礼送不停

据悉,此次中秋节活动,将覆盖全国22家门店,并基于“月圆越团圆”的主题设置了双重大礼——“精选月圆礼”和“阖家团圆餐”,不仅优惠种类繁多,优惠力度更是惊喜不断,例如,北京华联武夷花园购物中心的周大生,活动期间推出黄金每克减30元、镶嵌类满1000元减300元等优惠;北京华联常营购物中心的Costa任意消费满300元赠送指定中秋礼品;除了北京外,北京华联赤峰购物中心的各大服装品牌也都纷纷进行折扣让利,最低折扣1折起......

如果说“精选月圆礼”是时尚达人的宝盒,那“阖家团圆餐”则是吃货们的天堂,活动期间,北京华联常营购物中心推出6.6折的便宜坊6-8人团圆餐;北京华联龙背村购物中心推出会员每斤鱼仅需29元的新辣道诱人优惠;北京华联天时名苑购物中心推出全单7.9折的呷哺呷哺夜宴;北京华联合肥蒙城路购物中心的赤焰牛排更是推出97元抢购原价220元双人套餐的超值活动;而北京华联力宝购物中心,为喜欢日料的你准备了将太无二原价428现特价338元的二人餐以及原价682现特价538元的四人餐......无论你身处何方,北京华联购物中心BHG Mall都能带给你更精彩的假日休闲新体验。

除此之外,北京华联购物中心BHG Mall还将于9月11日推出中秋“霸王餐”线上互动游戏,用户只需关注北京华联购物中心官方微信号即有机会参与并赢取“霸王餐”免单大奖,为中秋团圆再添豪礼。

温情巨献 塑造中秋节最佳打卡地

在消费者越来越年轻化的时代,北京华联购物中心BHG Mall运用更多更契合年轻人喜好的沟通方式进行互动,与更多年轻消费群体产生了更加紧密的连接,而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更是满足了不同圈层消费者的假日欢聚及休闲需求。

作为深耕社区生活的购物中心,在中秋节这个阖家团圆的时刻,北京华联购物中心BHG Mall寄情于礼,向消费者表达祝福,发挥自身社区购物中心的优势,与消费者实现更深层次的情感连接,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阖家欢聚的场所,尽享中秋之乐。

9月5日—9月15日,在传统佳节的幸福氛围里,北京华联购物中心BHG Mall诚邀你到此畅享欢乐,共庆团圆!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