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决胜时刻》发布“胜利宣言”

2019-08-31 09:0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决胜时刻》发布“胜利宣言”

本报讯(记者 肖扬)8月29日,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博纳影业联合摄制,黄建新监制导演,宁海强共同导演的电影《决胜时刻》,曝光了一支“胜利宣言”预告。

预告再现了70年前中共中央进驻香山后,面对暗流涌动的各方势力,用英明的决策克敌制胜,粉碎了野心家妄图破坏国家统一的幻想,回溯了那段令人热血澎湃的峥嵘岁月。预告中,唐国强、王伍福、刘劲、黄景瑜、秦岚、濮存昕、王丽坤、林永健、张涵予、周涛、聂远、马天宇、杜江等老中青三代演员亮相,用敬畏之心谱写时代篇章。

预告以真实有力、触动人心的史实,架起一座横跨70年的桥梁,鼓舞年轻人铭记历史,传承老一辈革命家英勇无畏、敢为人先的决胜精神,在建设祖国、振兴中华的道路上实现自我价值。

影片“让更多人了解历史”的呼吁,得到了黄景瑜、王丽坤、杜江、马天宇等富有责任感的青年演员积极响应,他们在片中扮演重要角色:黄景瑜饰演的警卫员陈有富,用赤子之心保卫领袖;王丽坤扮演的播音员孟予,用清亮的嗓音赞颂民族新生;杜江扮演的三团长,用无畏的勇气捍卫国家尊严;马天宇扮演的战地记者,则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无数足够载入史册的瞬间。

同“胜利宣言”预告片一起,片方还发布了“胜利曙光”海报,晨曦洒向香山及树木掩映中的双清别墅,预示中国的未来充满光明。

据悉,该片将于9月12日中秋档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