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李安导演新片《双子杀手》将于10月在北美上映

2019-08-29 10:31 千龙网

《双子杀手》拍摄现场

图为《双子杀手》拍摄现场。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8月29日讯 一个人最大的敌人是谁?最难战胜的对手是谁?国际知名导演李安新作《双子杀手》给了我们一个笃定的回答。

 伴随音效,威尔·史密斯饰演的特工杀手飞车驶过教堂前的街道,旁边的矮墙上黑衣人如影随形,二人激战,受惊的鸽子扑棱棱飞满天空。画面翻转,威尔举起枪,赫然面对与自己一模一样却年轻25岁的强悍杀手,跨越25年的时空相遇让成熟与年轻的两张面孔现出同样的困惑和惊惧。

安叔+CINITY,《双子杀手》2019最值得期待

如果说2019年最让人期待的电影是什么?那以情感细腻、内涵深刻见长的华人导演李安新作《双子杀手》必然榜上有名。俊逸儒雅的安叔总是不紧不慢地过着他那追求创新的日子,上一部探索高技术格式影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上映还是2016年,漫长的三年时光,1000多个日日夜夜,安叔的新作姗姗来迟,迎来无数人殷切的目光。

安叔+史皇,《双子杀手》的前世今生

因技术障碍被搁置的《双子杀手》剧本在1997年即已成型,20多年备受瞩目却又命运多舛。CG电影制作技术的成熟,让加速或者逆转演员的衰老在电影中成为可能,才让《双子杀手》迎来转机。

《双子杀手》阵容豪华到让人兴奋,男主由宝刀不老的第一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出演。安叔+史皇,三次拿到奥斯卡小金人的导演与作品长据豆瓣电影高分必看榜的男演员,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不能不让人期待。

在影片中,史皇以动态捕捉方式演出,克隆人在片中出现超过400个场景。50岁的老威尔与回春到20多岁的小威尔展开夺命追杀,是老当益壮赢面大,还是盛年巅峰更有胜算,这是一场自己与自己的战斗!再次化身技术控的安叔不仅使用4K、3D、120帧等高格式电影技术,还大量运用VR等视效技术,科技感十足。此外,特工题材、克隆人、悬疑、惊悚、动作、科幻,又为这部影片加上了几许神秘色彩。

据了解,《双子杀手》定档10月11日北美上映,中国已确认引进并将在今年上映。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