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一路爱情》首映 平淡爱情才是真

2019-08-29 10:10 北京青年报

8月25日,电影《一路爱情》首映,导演陈晓曦,主演贾征宇、刘萌萌、李肖宁等亮相。影片已于28日上映。

电影讲述了生活窘迫的漫画青年顾小惜在一次兼职开网约车接单的时候,偶遇时尚女精英陈蓦然。为了完成身患重病母亲的心愿,陈蓦然雇用失业的顾小惜作为自己的相亲助理。陈蓦然在顾小惜的安排下遭遇了多次奇葩的相亲经历。由于两人的创意作品被同事玛丽和贾黎明联手剽窃,陈蓦然愤然辞职,感情、事业双失意。在顾小惜的帮助下,陈蓦然从失意的阴影中走出,最终也明白了爱情的真谛。

导演陈晓曦表示,创作这部电影的意图就是想表达爱情不一定要多么轰轰烈烈,两个人能够携手同行经历风雨,平淡中见真谛的爱情才更显珍贵。刘萌萌曾凭借《爱情公寓3》中的“诺澜”为观众熟知,在《一路爱情》中饰演敢爱敢恨、坚强善良的女主角陈蓦然。她表示,生活中自己对待爱情的态度也是干脆利索,不会犹豫不定。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作者:肖扬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