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CINITY与李安导演新作《双子杀手》超长预告携手在京亮相

2019-08-23 08:49 千龙网

图片1

图为CINITY品牌发布启动仪式。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8月23日讯 中国电影行业知名企业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夏电影”)8月21日在北京举办以“跃境新生 尽享极致”为主题的CINITY品牌发布会,CINITY品牌及融合了电影放映领域高新技术格式的CINITY影院系统正式和大家见面。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国家电影局、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宣部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中宣部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专业委员会、博纳影业集团、复星影视集团、万达影视集团、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以及美国好莱坞迪士尼、派拉蒙、环球、华纳、索尼、传奇东方影业公司的代表,和国内片方、院线、影管、后期制作公司相关的领导与代表。

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傅若清、派拉蒙影片公司亚太区总部市场营销兼发行资深副总裁杨宣友、博纳影业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于冬、复星影视集团董事长李海峰、阿里大文娱电影业务负责人兼淘票票总裁李捷、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东在发布会上致辞。发布会上,特别为CINITY剪辑制作的、国际知名导演李安新作《双子杀手》的CINITY版片段首次与观众见面,带来生动美妙的视听盛宴。

CINITY电影激发电影艺术活力,让电影焕发新生机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科学与艺术的深度融合推动电影产业不断升级迭代,导演和摄影师们坚持不懈地尝试和探索将新技术不断应用到电影制作之中。以情感细腻、内涵深刻的电影作品享誉世界、荣获两次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国际知名导演李安,继《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之后,再次用技术追求艺术的极致表达效果,推出又一采用4K、3D、120fps等高技术格式的电影——《双子杀手》,而CINITY放映系统完全契合了《双子杀手》的摄制技术,可将该片的创作特点和表达效果精确完美地呈现给观众。本次发布会上,该片CINITY版片段展现了清晰亮丽的画质,逼真流畅的画面,观众在极度的沉浸感中体验身临其境的冲击和震撼,感受到高格式电影与众不同的艺术表达和独特魅力。

在当前的流媒体时代,融合了多项高新技术的CINITY电影可以显著地提升电影的观赏体验和价值,突破传统电影原有的桎梏,吸引更多观众走进电影院。李安导演在现场播放的VCR中谈到:“在拍摄《双子杀手》时,我们对每一帧画面的细节都精雕细琢,希望能够借助技术让电影里的许多细节和内容越过银幕来到观众的身边。具备创造性技术革新的CINITY影院系统,银幕视觉效果将会达到极致清晰与真实,4K、3D、120帧的技术细节将会完美展现。”CINITY电影是电影行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探索,具有强大的发展潜力,是未来中国乃至全球电影产业的发展趋势。李安导演说:“未来CINITY将引领电影进入前所未有的观影新时代,我也将和华夏电影携手制作更多的高技术格式电影,以此推动世界电影的长远进步。”

未来已来,CINITY系统自带创新科技基因,引领电影产业发展方向

一方面,电影导演们一直在努力寻找合适的技术手段以更好地讲述电影故事,推动电影制作向极致发展;另一方面,为了让观众更好地体验电影,终端放映设备厂商提供不断升级迭代的放映技术和设备,目的是为了让电影更加完美地承载艺术和思想,让观众获得最高享受的视听体验,让更多的人喜爱电影。

本次与业界见面的CINITY影院系统,攻克了放映端的技术瓶颈,创造性地融合了4K、3D、高亮度、高帧率、高动态范围、广色域、沉浸式声音等电影放映领域的高新技术,全面提升整体声画品质,具有画面更清晰、色彩更绚丽、影像更流畅、动作更连贯、声音更临场等特点,能够极大地提升影院的放映品质,提升观众的体验享受,让观众全方位沉浸于“能看清画面每一个细节”的全新观影体验。CINITY影院系统的定制影院设计加严控品质标准,让观众拥有超出一场电影的极致享受。

华夏电影董事长傅若清先生表示,“华夏电影从2015年开始关注高格式电影的核心技术,2017年开始重点筹备高格式电影项目,2019年4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inemaCon上,华夏电影与科视和GDC签署战略合作,共同研发高格式电影放映系统——CINITY影院系统。目前,CINITY在产品规划及设计、项目实施、服务运营、市场营销规划和前后期实验室建设方面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我们希望以重点技术环节突破带动整条高格式电影产业链的形成,打通高格式电影从前期拍摄、后期制作到发行放映各个工艺和环节,推动电影向差异化、专业化、高端化发展,进而促进全球电影产业的升级。”

新起点,新征途,众多伙伴加入CINITY战略布局

随着CINITY品牌正式走入大众视野,CINITY影院系统正式在全球范围内上市,并陆续在影院进行安装使用。在发布会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群飞与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东、博纳影业集团副总裁黄巍、万达影视集团总裁兼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曾茂军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三家院线规划将分别安装20套影院系统。此外,华夏电影目前已与全国票房领先的部分院线、影投商谈建立合作,覆盖地区涵盖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以及杭州、武汉、郑州、西安、昆明、青岛等二线重点票仓城市。

根据华夏电影的规划,未来将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一条高格式电影院线,不但在欧美等西方国家建立高格式影院,而且还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建立高格式影院,进一步推动高格式电影以及整个电影产业链的升级与发展。

除了对终端放映设备的投入,为保障高技术格式电影节目的支撑,CINITY项目将集中大量资源和人力投入在制片上,包括前期拍摄和后期制作。此前,华夏电影建立了“CINITY电影实验室”,广邀相关电影机构和国内外知名电影人参与实验室的建设和影片制作探索,培养高技术格式电影的前期拍摄和后期制作人才。李安导演作为实验室的顾问,指导实验室的建设、试验与研究。

此外,华夏电影还进行高技术格式电影的投资,对制作高技术格式电影的机构与团队给与全力支持。发布会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傅若清与博纳影业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于冬、复星影视集团董事长李海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续将共同合作推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和和技术精良的高技术格式电影精品,吸引更多的观众来到电影院观看电影。

图片2

图为华夏电影董事长傅若清在发布会上致辞。千龙网发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