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自然博物馆上演“绿地球之夜”

2019-08-12 08:0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自然博物馆上演“绿地球之夜”

本报讯(记者 刘冕)昨天傍晚,自然博物馆上演“绿地球之夜”,炫丽的节目展演、科学讲座、科学教育活动、互动讲解吸引来众多年轻参观者。

自然博物馆介绍,这场“绿地球之夜”将连续上演5天,目的是满足更多人对“夜游博物馆”的需求,展示自然资源、民俗传统与艺术文化。

夜间的自然博物馆魅力依然,参观者不仅可以观展,还可以体验丰富多彩的互动项目。在主题晚会上,舞蹈表演、歌曲演唱、民乐演奏等相继登场,科学脱口秀、原创化学元素歌等也将亮相。8月12日和14日,欧洲亲子科普秀《“我爱科学”的科学实验室》团队也将带来有趣的节目。8月13日和15日,乌克兰国家马戏团将带来集喜剧小丑、精彩杂技、火辣桑巴舞、幽默魔术、卡通人偶于一体的“幽默马戏大秀”。

夜间的博物馆来了很多年轻人。一位大三的学生说:“最吸引我的是‘从《流浪地球》看人工智能’讲座,主讲人是清华大学人工智能专业博士。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类似的机会。”

晚间,参观者还可以体验自然博物馆4D影院、探索角,逛逛“绿地球”文创市集,挑选有趣的博物馆文创产品,参与“知识加油站”,答题挑战,赢取自然博物馆原创礼物。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