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人生首席”音乐会海报公布 简到极致便是奢

2019-08-06 15:02

近日,由北京华艺天格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蓉城之秋”成都音乐季主办的“人生首席”音乐会公开主视觉海报及演出全阵容,这个梅溪湖女孩男孩期待已久的音乐盛会终于开始显露真颜。

此次“人生首席”音乐会宣传海报以黑白为主色调,用极简构思勾勒质感与人生内涵。王晰、王凯、余笛、翟李朔天、廖佳琳、刘彬濠等一众实力唱将身着黑色系正装,背后配以由中国当代著名书画家林跃平先生专门题写的“人生首席”四个毛笔字,意韵深远。

不同以往音乐会,“人生首席”音乐会举办的初衷是打造一场为音乐而生的视听盛宴,最核心的内容是回归音乐本源。此次主题契合了台前幕后人员在音乐道路上不忘初心,孜孜不倦的探索追寻。同时也蕴含了深刻的人生哲理:在人生的道路上乘风破浪,有知无畏,你我都是首席。这也是这次“人生首席”音乐会一众参与者的信念。

“人生首席”音乐会首站将落户成都华西·Live 528M空间,9月7日唱响蓉城,接下来还将会有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