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送钻戒怎么选?

2019-08-02 15:15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七夕送礼讲究多 钻戒怎么选你真的知道吗

人海茫茫,遇见一份爱情,彼此珍视陪伴,是世间最难能可贵的幸事。也正因如此,七夕情人节,传情达意表白爱情,备受恋人们的重视。“天阶夜色凉如水,卧看牵牛织女星”。不管是热恋中的情侣、还是携手走过多年的夫妻,都会准备一份独一无二的情人节礼物,以增添生活的仪式感。其中,钻石戒指备受大家欢迎。

我国素有“礼仪之邦”的美誉,特别是在七夕情人节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形势、寓意等多方面都不容忽视,那么,七夕送恋人钻戒的时候,有哪些讲究呢?

款式投其所好

钻石戒指是每个女生都无法拒绝的七夕礼物,在挑选钻戒时,根据女孩不同的性格特点挑选款式。性格活泼,更爱时尚简约设计;温柔优雅,更爱典雅大气造型……不过在钻戒中,以圆形钻石最为经典,更加百搭,不能准确掌握她喜好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圆形钻石戒指,同时具备一定升值空间。

品牌寓意深远

市面上钻戒品牌繁多,让人眼花缭乱,无从下手。国际奢侈品牌虽名贵,却价值不菲,普通家庭无法承受,而国内老品牌造型款式传统,无法彰显心意。最佳的选择,便是挑选一个定制品牌,不仅造型多变时尚,而且寓意深远,让人心动。如乐维斯,每一枚钻戒均需实名定制,一生只送一人,有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的浪漫寓意。选择这样一枚钻戒作为七夕礼物,感动之余,更是独一无二的爱情信物。

恰当场景事半功倍

七夕与其他节日不同,是一个浪漫而又温馨的情人节,表达的是爱情。所以在送礼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挑选恰当的场合。一场温馨的烛光晚宴,一次欢乐的游乐场之行……在不经意的安静中,将准备好的钻戒拿出,营造满满的惊喜感与仪式感,感动之余,收获美好的幸福。

传情达意表白爱情

七夕情人节,礼物选好了,怎么能缺少表白爱情的环节呢?在赠送礼物的时候,将心中的所感所想说出来,两个人的心就会走得更近。而对于不善言辞的男士们来说,在钻戒品牌的寓意上多下功夫,配上一句“我爱你”,便是表达真情实感最好的方式了。

七夕情人节,浪漫爱情的相遇,掌握这些选购技巧,更好的拉近两个人的心吧!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