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市文联举办文化相关税务政策解读咨询会
2019-08-01 18:34 千龙网

北京市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主任科员赵宏伟现场授课 北京文联供图 千龙网发

千龙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市委宣传部专题会议精神,突出文联服务、联络、协调职能,主动检视和解决文联主题教育调研中各协会、新文艺群体和社会组织有关协(学)会等提出的文化产品税务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成果落实落地,8月1日,市文联举办文化相关税务政策解读咨询会,北京市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干部对相关税务政策作解读,并现场进行答疑解惑。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程惠民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北京文联供图 千龙网发

北京市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主任科员赵宏伟围绕企业所得税,从法律规定缴纳所得税的企业范围、企业纳税原则、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非盈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管理等方面,结合市委、市税务局最新的文件精神和文艺工作实际,通过举例子、阐原理、作分析等方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大家现场提出的非营利组织报税、免税等问题作了细致解答,为各协会、社会组织、新文艺群体今后的工作提供了理论依据和实操指导。

会议现场 北京文联供图 千龙网发

大家纷纷表示,市文联在调研中认真倾听大家在税务政策等方面的疑问,并迅速进行反馈,精心安排组织了这次税务政策解读咨询会,对我们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服务和保障,十分及时也十分解渴。税务处的工作人员对企业所得税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尤其是有针对性地讲解了大家所关心的小型微利企业优惠政策,既增长了税务方面的知识,又为今后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工作奠定了基础,可以说是一次解疑释惑、消除模糊认识的培训,希望今后市文联能多举办这样的培训活动,以培训促提升,不断提高首都文艺工作者的能力素质,提高首都文艺工作的整体水平,推动首都文艺事业持续繁荣发展。 

市文联各协会秘书长、“两新”组织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