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朝阳文创园集中亮相文博会

2019-05-27 15:39 北京晚报

朝阳区10家各具特色的首批市级文化产业园区将集中亮相北京文博会。记者今天从朝阳区获悉,今年1至2月,朝阳区规模以上文化企业实现收入308.3亿元,约占北京市文化产业收入的五分之一,在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服务首都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中的作用日益凸显。

此次文博会,朝阳区将以“北京朝阳——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为主题,全面展示朝阳区文化产业,特别是实施“百园工程”推进文化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新亮点和新成就。在展示内容上主要分为品牌园区独立展区和公共展区两大板块。其中,品牌园区独立展区将集中展示朝阳区10家北京市首批文化产业园区的发展亮点和特色;公共展区主要围绕朝阳区文创产业“百园工程”、“夜间文化经济”、首个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创新发展成果以及首个老旧厂房协同发展联盟等进行集中展示。

此次文博会期间亮相的还有一处特别的文创科技园区——“天海科技广场”。三年前这里还是亚洲最大的气瓶生产企业北京天海工业公司的厂区,如今已经变身为时尚的文化科技园区,自3月份开园以来,已经有20余家企业入驻。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