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云端之上》5月24日上映 表现家庭的温暖

2019-05-19 08:5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云端之上》下周上映 表现家庭的温暖

由以《小鞋子》而闻名全球的伊朗导演马基德·马基迪执导的电影《云端之上》将于5月24日在国内上映。该片是这位世界电影大师首部被引进中国内地的作品。

在5月16日“亚洲影视周”启动仪式上,马基德·马基迪也应邀出席,与导演陈凯歌、印度影星阿米尔·汗、日本电影大师山田洋次等电影人进行了“电影大师对话”活动。《云端之上》也在“亚洲影视周”期间,于北京、上海等11个城市举行了超前点映,受到来自各方的关注和好评。本次“亚洲影视周”中,马基德的代表作《小鞋子》也会作为展映电影,这是导演献给中国观众的一份特殊礼物。

《云端之上》堪称《小鞋子》的延续,从孩子的角度讲述了一个现实与温暖并存的故事。关于《云端之上》,马基德表示,因为全世界都有这样缺失了家庭的孩子,希望全世界的孩子都能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马基德·马基迪透露一个月后,自己的新片会在伊朗拍摄,仍然是一部儿童题材的电影。此外,他也有望与中国合作一部儿童题材的电影,顺利的话,这部电影有望明年开拍。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