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年中大戏压轴登场 开心麻花“看上”《隐婚男女》

2019-05-13 10:03 千龙网


4月23日、24日,开心麻花版音乐喜剧新《隐婚男女》连续举办了两场粉丝分享会。繁忙的工作日加上阴雨天气并没有影响观众的参与和现场气氛。在活动现场,主创们分享了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让该剧未演先热。

解压必看 都市男女“职场攻略”

开心麻花版新《隐婚男女》是由音乐剧黄金创作班底——导演高瑞嘉、词作曲/音乐总监魏诗泉、舞蹈编导刘艾、制作人赵欣联手打造,开心麻花功勋演员刘思维等国内一线音乐剧演员云集的都市时尚音乐喜剧。

主创高瑞嘉、魏诗泉从故事与音乐两方面介绍《隐婚男女》

已婚女性求职受歧视,为求高薪被迫隐婚,“单身”女性本想纵横职场,却不料惹出诸多啼笑皆非的麻烦。无论是“程序猿”、“女强人”还是“谄媚精”,这些典型化的职场身边人,构成了《隐婚男女》剧中荒诞的人物关系网——快来将您的奇葩同事和剧中人物对号入座吧!

《隐婚男女》中共有16首各具特色、制作精良的原创音乐,每一次演出都是演员货真价实的真唱。分享会上,应观众的要求,演员们现场开嗓,同时还大秀舞技,上演才艺比拼,让到场观众大呼过瘾。

演员实力宠粉 现场演唱剧中曲目

开心麻花版新《隐婚男女》是此前小剧场版本的全面“升舱”,登上大剧场的同时,故事、包袱和舞美全方位升级。

“开心麻花一定是给大家带来开心的,不管是通过说,还是通过唱。麻花选择了《隐婚男女》这部戏,就代表了对这部戏喜剧风格的认可。”开心麻花营销中心总经理王亚欧在分享会上解答了开心麻花缘何“看上”《隐婚男女》。

开心麻花“看上”《隐婚男女》

《隐婚男女》是既《胶带很忙》之后,开心麻花“年中档”的第二部重头戏。5月10日,《隐婚男女》将在北京地质礼堂迎来首演。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