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挑战阅读1小时 找回深度阅读能力

2019-04-25 08:09 未来网

身处在信息碎片化的时代,人们不再有、也不愿花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静下心来品味文字,去思考人生。但是近几年,随着《中国诗词大会》、《见字如面》、《朗读者》等文化节目的大热,说明在现代快餐式消费的背后,读书依然是众多消费者的选择,无论是拿起书本还是线上阅读,人们都在用最适合自己的方式阅读。

这个时代需要人们重塑内心,需要从虚拟的社交中走出来,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用阅读来填满闲暇时间。但是关掉快手抖音,不看朋友圈的点赞和评论,不去微博吃瓜围观,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很困难的,毕竟大众已经对消遣型生活方式习以为常。仅仅在朋友圈打卡立flag读书学习,并没有真正摆脱社交模式,想要建立深层次的阅读,首先就要良好的阅读氛围,远离干扰。

中国联通沃阅读正是看中消费者对于读书的需求,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举行“挑战阅读1小时”活动,活动参与者可在4大训练室进行深度阅读能力找回训练。为了培养用户对于深层次阅读的积极性,沃阅读还准备了“阅读抽奖”。每阅读训练15分钟可抽奖1次,每人每天最多可参与4次抽奖。奖品有蓝牙音响、优质纸质书、以及联通话费等。

据了解,沃阅读已汇聚出版图书、原创小说、畅销杂志、热门听书、动漫、视频读书、知识服务课程等多类别正版数字读物超过50万册,累计合作伙伴超过720家,累计注册用户超过1.48亿户,年阅读量超80亿次。

在此之前,联通沃阅读就成功举行了各类读书活动,发挥平台优势,聚合牛人大咖,致力于帮助国民找回久违的阅读能力,让读书代替短视频沉迷、网络神曲轰炸,推动“全民阅读”在全国范围内落地。现在联通沃阅读APP和联通手机营业厅阅读专区均可参与活动,马上拿起手机进入专区页面,开启你的深阅读之旅吧。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