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阿悠悠酷狗首唱《沉默告别》 评论秒破千

2019-04-24 08:22 全球经济网

在一场婚礼上,一位女生用独特的烟嗓女声演唱了一段《一曲相思》,这段视频上传到网上后,引发围观狂潮,而视频中的主人公阿悠悠在短时间内圈粉超400万,成为炙手可热的新晋女歌手。4月18号晚,阿悠悠携个人原唱单曲《默契告别》做客酷狗首唱会,全程高能,金曲不停,畅聊不断,引超95万人挤进直播间围观,简直嗨翻天!

晚上9点,阿悠悠准时出现在镜头前,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阿悠悠和观众欢乐互动起来,有调皮的观众留言“今晚怎么没看到悠悠穿秋裤”。原来阿悠悠在早些时候一直都穿着秋裤在歌迷面前露脸,“秋裤梗”也因此而生。看到观众玩梗,阿悠悠也情不自禁乐了起来,自嘲自己因为有老寒腿才会经常穿秋裤保温。她还温馨提醒观众,接下来降温的时间里一定要注意保暖,真是个宠粉小棉袄!

首唱会气氛逐渐升温,阿悠悠也在观众的欢呼声中献唱主打歌《默契告别》。这首讲述在快餐时代,很多人轻易许下承诺,却转眼就放弃,如果遇上这种不懂珍惜的人,那就一定要挥手告别。歌词“看清你的敷衍,那就默契告别”,在阿悠悠独特的烟嗓演绎下,有着一种特别的洒脱感。《默契告别》在当天于酷狗首发上线,首唱会结束后评论秒破999+,歌迷实在给力!

首唱会期间,陆续有歌迷前来观看首唱会,其中不少人是从酷狗音乐上根据提示过来的。在酷狗直播和酷狗音乐实现联通后,每当歌手开启直播,歌迷就能及时收到提示,从而一键跳转直播间听歌互动。而歌手也因此增加了可观的曝光率,难怪越来越多歌手选择进驻酷狗直播。

阿悠悠的爆红经历引燃了观众们的好奇心,阿悠悠也首次给出了详细的解释。在一次参加同学的婚礼上,阿悠悠不断被司仪cue上台演唱,在盛情难却的情况下为大家演唱了《一曲相思》,甚至不知道被自己拍了视频,直到视频疯传了好几天后才直到自己的歌声已经传遍全网。原来一切都是因缘际会,也正是这种偶然,才让大家知道了这位拥有宝藏歌喉的女孩!

毫不吝惜歌喉的阿悠悠演唱了《无味》《责无旁贷》等歌曲,质感的烟嗓征服全场。最后,阿悠悠更应景地以新单曲《默契告别》向大家告别,她更承诺以后发新歌都会在酷狗首唱会和大家见面。记得到酷狗关注她的音乐动态,下个首唱会准时约定你!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