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重庆市“晒文化·晒风景”大型文旅推介活动正式启动——炫彩60秒·璧山篇

2019-04-09 13:01 千龙网

点击图片看视频

璧山,唐至德二年建制,因“山出白石,明润如璧”得名,自古厚德崇文,儒雅大气。璧山亦尊 崇自然,以绿色为城市底色,处处呈现田园都市之美。一起来感受璧山“城在园中,园在城中, 城在林中,林在城中,城在景中,景在城中,城在水中,水在城中”的大美意境。

【活动介绍】

为深入挖掘巴渝优秀历史文化资源和精神内涵,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促进文旅融合,从2019年3月25日起,重庆全市区县“晒文化·晒风景”大型文旅推介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晒文化·晒风景”大型文旅推介活动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委网信办、重庆市文化旅游委、重庆市文联共同开展。该活动将深度挖掘各区县地方历史文化资源,充分展示重庆自然风光、民俗风情、特色风物、人文风韵、城乡风貌之美,采取拍视频、讲故事等方式,唱响“山水之城·美丽之地”,让八方游客在重庆“行千里·致广大”。活动分为“书记晒文旅”专题宣传、“区县故事荟”专题报道和“炫彩60秒”区县文化旅游微视频大赛三大主要活动,每周一、周四各推出一个区县,每个区县的宣传周期为3天,持续至今年8月中旬结束。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