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郁金香文化节下月5日开幕

2019-03-28 15:02 北京晚报

徜徉于郁金香花海,住12星座主题帐篷,看夜晚繁星点点……记者从北京国际鲜花港了解到,第十届郁金香文化节将于4月5日至5月6日举办。园内种植的400余万株优质郁金香将于4月15日迎来盛花期,园区西部的星印广场还放置了“国泰”郁金香小品。

每年郁金香文化节时,花神广场都是整个鲜花港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今年,园区种下了红星、水晶星等130余种共计400余万株郁金香,布展面积达9万余平方米,等到盛开时将呈现一幅姹紫嫣红的美妙画卷。

在位于园区西部的星印广场内,将放置“国泰”郁金香景观小品。园区还在万亩花田中筑起了12间星座主题帐篷,无论是高冷的天蝎座还是热情的狮子座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帐篷。届时游客可以在帐篷中赏花海看繁星。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