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中华诗词复兴论坛”将于3月23日登陆中央社院

2019-03-22 15:40 消费日报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文学创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今年对发展文化艺术事业提出的明确要求,推动新时代中华诗词的复兴,“中华诗词复兴论坛”将于2019年3月23日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召开!

本次论坛将由中华文化学院、中国作家协会《诗刊》社联合主办。届时,诗词界、学术界的牛人大咖将莅临参加。

快来了解下豪华阵容: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原会长陈昊苏,中国航空运输协会理事长李军,中华诗词学会的岳宣义、李文朝、范诗银、刘庆霖、王改正、代雨东等,中华诗词研究院负责人杨志新、莫真宝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万俊人、钱志熙、贺桂梅等高校教授学者,诗人代表熊东遨、方伟、南广勋等,诗词评论家代表赵安民、巴晓芳、汪冬霖等,优秀青年诗人代表王悦笛、金锐、李伟亮等来自中华文化学院、《诗刊》和媒体相关人员将共同参与盛会。

本届论坛可谓干货满满!论坛主题是“文化复兴与中华诗词复兴”。中华文化学院(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潘岳将致开幕辞,中国作家协会《诗刊》社主编李少君主持开幕式与论坛上半场讨论,围绕“新时代文化复兴与诗词复兴”主题展开研讨。中华文化学院副院长袁莎主持论坛下半场讨论,与会人员将就“诗词曲联赋技法理论的传承与复兴”主题发表观点。40余名国内著名诗人将在相关环节发言讨论。

怎么样,爱诗高雅有内涵的你,是不是听着就心动了呢?

那就再说一遍:“中华诗词复兴论坛”于2019年3月23日,在紫竹桥边、昆玉河畔的中华文化学院文体中心多功能厅,等你!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