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阅读产业的多元智能化发展 牛听听段海云确认出席悠贝峰会

2019-02-20 11:11 消费日报网

近年来,“陪伴孩子”已成为中国家庭愈加重视的问题。据2017年调查显示,97.2%的家长表示愿意花时间来陪伴孩子,其中超过50%的家庭每天会留出固定的陪伴时间。在越来越多中国家庭普遍意识到了亲子陪伴重要性的大趋势下,亲子阅读产业也处于备受重视并迅速发展的阶段。

2019年2月21日,悠贝将在北京举办第二届全国亲子阅读产业峰会暨十周年庆典。本牛科技牛听听作为活动唯一赞助方,将助力悠贝一同探讨亲子阅读产业的发展,携手为早教赋能。

悠贝作为国内第一家推广亲子阅读的专业机构,十年深耕,致力于亲子阅读产业。 今年举办第二届亲子阅读产业峰会,旨在协同亲子阅读各产业代表方、各领域合作伙伴,在互联网大环境下,洞悉亲子阅读的发展机遇,把握亲子阅读产业风向。

本牛科技为悠贝的长期深度合作伙伴,其旗下产品牛听听儿童智能熏教机与悠贝线下亲子阅读馆深度融合。基于儿童智能硬件,深耕儿童有声阅读,以“听书”的形式为儿童阅读带来更多想象空间,与悠贝的线下亲子阅读体验互补结合。

本牛科技此次参会,其创始人兼CEO段海云也将亮相现场,带来其对于亲子阅读领域发展的洞察与思考,并将基于提升儿童“听书”阅读效率的需求痛点,提出“社交化”听书的构想,分享未来牛听听将如何基于智能硬件为早教行业赋能。

此次本牛科技与悠贝的友好携手,是在多年深度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友谊,对未来多元化合作模式的积极探索;也是对儿童早教领域、亲子阅读产业共同助力,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带来更好的智能硬件结合亲子阅读的体验。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